Sunday, May 10, 2009

梁靜茹 ღ FiSh


梁靜茹
太喜歡這個人的歌聲了
那幸福的聲音
那傳達愛情信息的聲音
那愛情療傷的聲音
甜蜜的時候 我聽她的歌
傷心的時候 我也聽他的歌
不同的時間 聽後感亦是不同

勇氣
是我認識她的第一首歌
“愛 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可是
再怎麼學 我也學不會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
如果哪一天 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遮掩
如果我們沒發現 就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無條件為你

“無條件為你 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 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 不敢問 有一天壞的可能


愛情真的可以讓某些人為他無條件做每一樣事情

如果友誼之間也可以那樣的話

那該多好




接受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曾經有個時候
真的是想讓愛情來填補心中的空虛
可是那是錯 大錯特錯的想法
如果是因為寂寞 因為孤單而談戀愛
真是太不應該了



Love Is Everything
"我還沒有準備好 突然之間 無法解釋的奇妙感覺
陰的天 雲好遠 有些事正發生在我心裡面 再也不能假裝看不見"

愛情來了 擋也擋不住
但因為我的沒有準備好
所以。。。對不起





我還記得

“我還記得那年你的年輕 刻在從前最美的時間
在我生命裏 你不曾告別 不曾走遠
與你重逢前一個夜晚 往事在夢中上演
終要去體驗 真實人生的殘缺”

五年後 十年後 二十年后
大家會是怎樣的呢?
我想回顧以前的事情 flash back以前美好的回憶
真的是一件不錯的事



如果能在一起
“好想獨佔這距離
你的小心 我的呼吸
誰會先鼓起勇氣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你的天使會比以前愛美麗
會更美麗 就像函館的夜景



屬於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這些問題 我想很多人都會有吧
什麽時候 才可以得到大家所要的答案呢?
有多少個人可以堅持下去呢?
又有多少個人可以那麼勇敢呢?

~幸福的抉擇~

別再為他流淚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從不知幾時開始
眼淚都不會因為感情而流了


情歌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聽了這首歌
心裡有莫名的感動
難道它 在講述著我嗎?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你總說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是用來揮霍
你總是漫不在乎 當我看著自己的稀薄
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
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




1 comment:

  1. 哈哈~我来kacau你了!
    我很早就知道你对静茹的崇拜
    你对她比你对我好~
    哈哈~开玩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