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加油 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是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很容易哭
哭 是懦弱的表現嗎
對我而言 不是
我哭 因為我感動
我哭 因為我生氣
我哭 因為我害怕
我哭 因為我在乎
我哭 因為我擔心
我哭 因為我難過
我哭 因為我被冤枉
我哭 因為我有口難言

所以哭是我的平常事
我可以在商場上豪放地哭
不理別人的目光
我可以看偶像劇 明明就沒有怎樣
我卻可以哭的稀裡嘩啦的
我就是這樣

最近
我內心自然而然的讓眼淚流下
是因為 我的心正在忐忑 是我不安
是因為 我太難過 是我沒有盡力
是因為 我越來越擔心
我擔心 我的成績

也許
有些人會覺得
成績有那麼重要嗎?

成績不會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成績也不可能決定我的人生

謝謝那些曾經安慰我的人
可是我還是很害怕
我一直覺得我沒有盡力
我對不起大家
我讓大家失望了

我知道 這個問題
沒有人可以救我
只有我自己才可以救得了自己
不管成績會是如何
我希望我會坦然地面對
也許
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吧
這個刻苦銘心的考驗
真的在我心裡刻了太深了
太讓我難過了
希望
一切都會過去
希望
會有新的開始
希望
大家可以再給我多一次努力的機會
我會努力的
李欣怡
加油
↖(^ω^)↗

3 comments:

  1. 也许能哭是一种幸福······
    你不知道···
    泪腺干了才叫人难受············

    ReplyDelete
  2. 楓葉:
    請你再仔細看看好不好。。
    不只是歌詞而已乜。。。

    ReplyDelete
  3. 看了啦···
    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