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每天 ^Everyday

我每天 很早起床
我每天 做一些家務
我每天 都在等等等
我每天 都發好多呆

這些日子 都習慣了 都過到閑了
啊~~~~~~~
一個月的假期 很快就過去了
接下來這個月 希望不會白白過。。

期待未來的生活嗎?
其實我不是很期待。。
有點怕怕那樣
感覺沒有安全感

最近發現
我真的變靜許多
pls 啦,我不要。。。
我不要靜靜的我
我不喜歡。。
好痛苦哦
我要改變自己!!

接下來這個月假期の目標:
1)為家裡 大掃除
2)去旅行
3)每天寫blog
4)一個星期運動三次
5)美白計畫
6)每天1點前睡覺
7)改變現在の自己,回到以前の李欣怡

2 comments:

  1. 人本来都会随着时间而改变的啦···
    我更喜欢变静···
    讲多错多···
    静静做自己的事最好···
    我认为啦···
    加油···
    美白计划···
    我要参与你哦···
    嘻嘻^^

    ReplyDelete
  2. 因为我们都不在一起上学了嘛
    所以在一起时的话题不一样了!
    这是我们之间的障碍~
    改变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哈哈~开个玩笑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