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科系 Courses





選科系。。。是每個學生都會面對の問題
身為學生の我們都會在擔心
選錯科系
選了又怕後悔
選了才知道自己不適合
選的科系對未來怎樣
可以在社會上立足嗎
可以賺到錢嗎(⊙_⊙)??
興趣?現實?還是家人?

種種の疑問。。
讓人喘不過氣
讓人提心吊膽

O(∩_∩)O哈哈~
今天我終於選擇好了
折磨我那麼多個月の科系問題
終於可以在我腦海中
有了自己明確的答案

我選了
護理
設計
觀景設計
營養

現在就要看上天の安排了咯
希望他給我這8個選擇裏面の其中一個
我就心滿意足了
千萬千萬不要lelong我啊。。

有時候覺得
因為成績不好
所以被逼要選其他的科目。。
我想這點已成為一向來の事實了
所以現在の人爲什麽那麼用功讀書

我告訴自己
跌倒了 不用緊
接下來
我還有新的生活
所以
新的生活 新的開始
好好享受我那新生活吧
聽說新生活是多姿多彩の


祈禱~~~
為新生活而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